【中国制冷网】我是天宁苑小区的一位住户,本小区去年冬季由城南集中供热公司供暖,目前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收缴采暖期剩余暖气费,我们在供暖期间已缴纳80%的暖气费。小区在2008年11月17日前未给我们供暖,11月17日才开始供暖。...
居民提问:不供暖的天数也要收采暖费吗
2009-05-21 08:00:00 阅读()
今日推荐
2009-05-21 08:00:00 阅读()
【中国制冷网】我是天宁苑小区的一位住户,本小区去年冬季由城南集中供热公司供暖,目前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收缴采暖期剩余暖气费,我们在供暖期间已缴纳80%的暖气费。小区在2008年11月17日前未给我们供暖,11月17日才开始供暖。...

今日推荐
网友评论
条评论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