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制冷网 > 行业信息 > 招标信息 > 正文

居民提问:不供暖的天数也要收采暖费吗

   【中国制冷网】我是天宁苑小区的一位住户,本小区去年冬季由城南集中供热公司供暖,目前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收缴采暖期剩余暖气费,我们在供暖期间已缴纳80%的暖气费。小区在2008年11月17日前未给我们供暖,11月17日才开始供暖。...

标签:   

温馨提示:
如果您喜欢本文,请点击右侧分享给朋友或者同事。

网友评论

条评论

最新评论

今日推荐

Baidu
map